东华大学杜赵群教授应邀来服装学院交流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8



20181218日下午,东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杜赵群教授,应服装学院邀请,在艺术楼C210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几点体会的学术讲座,服装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杜赵群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的种类、申请条件、评审流程;然后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导向、基金特点和项目申请注意事项;最后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撰写提纲,并通过示例详细讲解了各个板块的撰写要点、常见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讲座结束后,杜教授对学院教师提出的基金申请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解答。

   

杜教授的讲座语言朴实、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分类、申报流程、评审流程以及撰写要点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对大家之后基金的顺利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杨雪

摄影: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