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第二小组周洁一行莅临服装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09

    529日上午1000,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第二小组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人事处处长缪行外、监察处副处长刘珺、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牛兵一行莅临服装学院艺术楼A218室进行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中期调研。服装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就2015年学院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学院组织机构的设立、宣传发动、事项确定、工作流程梳理、风险点查找等情况,以及针对学院高、中、低各级风险点的预防控制方案。此后,学院其他教师就自主招生和设备采购两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会上,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第二小组组长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强调了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对于高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充分肯定了服装学院对此项工作重视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调研将会进一步推进服装学院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完善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