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凝聚,爱的奉献
发布时间: 2015-11-06

血是生命的动力,爱是生命的曙光。献出血液,是生命最好的礼物,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爱的种子。

    3月26日,我院青年教师曲洪建老师在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和院工会主席何文元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松江区爱心献血屋的采血现场参加义务献血。

在献血期间,轻松的笑容始终洋溢在曲洪建老师的脸上。在之后的休息聊天中,得知曲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此次是他时隔几年后的第二次献血。当血液从他的身体中流出的那一刻,他的脸上依旧荡漾着洒脱的微笑,此时你会感受到原来奉献也是一种幸福。袁蓉书记和何文元主席一番嘘寒问暖之后,向曲洪建老师递上一份慰问金以表达学院的关切之情。

无偿献血,是对人生命的尊重,它承载着一份责任,承载着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关爱。曲洪建老师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用他那滚烫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展现了人民教师的浓浓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