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度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16

    为纪念共和国66岁华诞,以及弘扬服装学院团结协作、友爱温暖的校园文化,服装学院于10月12日在学院教工之家精心组织了一场“我与祖国共度生日”为主题的集体过生日活动。

    庆生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何文元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代表学院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也表达学院对老师们的点滴关怀。

    与会的老师们大家围成了一个同心圈,一起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共同吹灭了这象征祝愿、幸福和爱的蜡烛,许下了祖国繁荣富强和学校美好发展的心愿。

    学院还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代表温暖与关怀的贺信和生日蛋糕券,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亲手发放到参加活动的每位老师手中,传递了组织的爱与生日的祝福!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品尝着甜美的蛋糕,因紧张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而感到疲惫的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感到非常开心。

    活动中还特地邀请了中医健康专家姚倩咨询师为在座的老师们普及了办公室疾病的中医治疗与预防的科普知识。姚倩老师还将在服装学院工会之家驻扎整整一周的时间,每天为有需要的老师把脉问诊,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服务。

因与座老师们的热烈邀请,姚倩老师还为老师们现场演示了中医的推拿如何改善颈部血液流动疏解颈部僵硬的症状。老师们聚精会神,感到颇为受益。

    集体过生日活动与祖国共庆生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教职工坦诚友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促进教职工对学校的信任,对学校发展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