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新生过生日收获意外惊喜
发布时间: 2015-11-09

    9月2日,在校体育馆新生报到现场,服装学院服装营销系新生韦琳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当天是她的生日,她的导师唐新玲老师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正在体育馆看望新生的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裴小倩和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也向韦琳同学表达了祝福。韦琳同学十分感谢校领导、学院领导和导师的关心,她希望能在导师指导下,充实的过好大学每一天。

    为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上学期末服装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暑期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制定出《2015级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组织实施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导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都投入到新生报到工作中。在报到前期,学院全体本科生导师主动与所指导学生取得联系,了解学生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的问题。学院学生干部在学院网页和APP平台上发布了新生报到流程,和各种生活和学习“攻略”,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

    在新生来校报到的两天,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体育馆接待学生,导师也和学生相约在寝室或校园与学生见面。新生报到结束后,学院奖按计划将陆续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本科生军训等工作。踏入工程大校园的337名服装学子迎来了全新的生活,将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激扬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