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荣获长宁区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学生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1-09

    8月12日下午,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长宁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在武夷路517号3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郑艳、继续教育学院牟尤婧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是对2014年长宁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以及对2015年竞赛筹备情况介绍。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有力推进大学生的就业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服装学院合作开办了长宁区职业技能竞赛培训班。职业技能竞赛注重的是选手的创造力和扎实的功底,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临场发挥设计不同款式的服饰并根据考场命题要求设计制作一款时装,通过竞赛能综合考察选手的技能水平。服装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屡获佳绩:王利群获时装设计师(高级)一等奖和2014年度长宁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陆甄懿、王思雯获得了时装设计师(高级)三等奖,服装学院荣获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过参加专业竞赛活动,不仅仅在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也大大推动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