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科普志愿者参加辰山植物园科普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5-11-09

2015418日上午,由中国植物园联盟和上海辰山植物园联合主办的“2015上海辰山植物园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开幕式活动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内举办。服装学院五十余位志愿者应邀参加此次科普展开幕式,聆听了植物保护专家朱木兰副研究员的科普讲座,并对室内展厅展出的一系列科普介绍牌和珍稀果实、种子、植物标本等展品进行学习了解,讲解员为大家声情并茂地介绍国内外珍稀濒危植物的生存现状和保护建议。

服装学院志愿者通过此次科普展了解到目前全球珍稀濒危植物的生存现状和保护现状,并意识到关注植物,保护植物的重要性。并希望在以后的科普宣讲工作中大力宣传,鼓励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植物保护的队伍中。

辰山植物园作为服装学院的协同育人基地与学院保持着密切联系,此次科普展为开展协同育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在学校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课余时间里,可以接近自然、了解自然,为科普宣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