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传统服饰 艺术知性”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06

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借校三八节“智慧女性•魅力绽放”旗袍文化校园行活动的东风,结合各学院小家服饰礼仪特色和艺术人文特色,于4月3日在艺术楼三楼服装学院表演厅联合举办传统服装(旗袍)走秀和艺术摄影活动。

活动由服装学院刘晓霞老师主持,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对出席活动的校工会领导、各学院的女教工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著名模特、服装学院冒绮老师对女性穿着旗袍的仪态、走秀要点做了精彩的讲解,并现场作了示范,对身着旗袍的老师们的走秀进行指导,并进行不时的点评。

     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传统服装(旗袍)走秀和艺术摄影活动,走出大学女教师的高雅气质、走出中国传统服装韵味、走出工程大女教师的艺术和知性,艺术学院师生用摄影留下你美好的记忆和美丽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