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二级关工委孙熊教授荣获“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 2015-11-09

日前,本市高校老教授与老教授协会中一批先进代表,受到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共同表彰。服装学院二级关工委成员孙熊教授(原服装学院副院长)荣获“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荣誉称号。

   孙熊教授有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退休后坚持在学术上深造,同时积极参与服装学院党委党员导师计划,与辅导员结对,运用自身的知识优势、智慧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指导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做好引路人;作为校督导组成员,他定期深入教室听课,为青年教师指点授课经验;热心公益,搭建平台,推荐服装学院研究生党员参与各种志愿服务,体现人生价值;作为老教授协会成员,经常组织相关学术活动,举办讲座。正向孙熊教授一直说的:“一定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愧于党员称号,坚定信仰,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