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2015新生专业介绍会及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15-11-09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院院情院况,对各自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他们对所学专业背景知识的认识,使他们明确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9月4日上午,服装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和专业介绍会。安排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教师在不同教室进行专业介绍。专业介绍会上,各专业教师分别就本专业的设置背景、研究意义、创建过程、基本现状、学习课程、师资队伍和培养目标等具体内容经行了细致的介绍。他们还对各自专业的具体研究方向、就业形势、毕业去向和考研率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让2015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2015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晚19:00服装学院党委在松江校区志宏堂开展了以“践行三严三实实现中国复兴梦”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出席大会的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以辅导员、服装学院全体2015级新生。

    会上,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其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使同学们对党也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对党的历史生动的讲解,激发了2015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情,纷纷提出想要递交入党申请书。袁蓉书记同时强调了许多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同学们听得认真也记得认真,同时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上一定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