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教师设计成果参展中国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5-11-16

10月23日至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服装学院SFT时尚创意中心10名教师设计作品参展。

服装学院建立了SFT时尚创意中心,旨在把师生服装和服饰设计创意作品推向市场,形成科研与市场需求的技术转化。服装学院教师作品通过“时尚学习工场”带教学生共同完成,此次走进“一带一路”,得到了相关领导和行业专家设计大师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赞扬了服装学院积极推进专业链对接产业链,连接上海时尚和浙江企业,发挥产学研特色和学习工厂项目制的创新育人模式。同时,展示和设计作品得到多家媒体采访关注。此次服装学院教师设计成果参加博览会实现转化,使教师的原创设计和市场对接,更好的推动了产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