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服装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06

327日下午1点,服装学院产学合作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服装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大会,会议在教学楼E315举行。

会上,学院崔诗晨老师向大一学生介绍了学校的产学合作教育特色以及发展,强调了产学合作教育对于学生就业的帮助和重要性,产学合作教育让学生们提前接触社会,能尽早让学生适应社会,巩固专业知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因此,希望大家在合作教育过程中真实的执行,不伪造信息,认真写作产学合作业务报告。今年服装学院是学校产学合作教育“一学年三学期五学段”工作的新增试点学院,学院将以PTPart Time)模式展开工作,改变集中在暑假进行产学合作教育的模式,学生依据自己课程时间安排自己的产学合作时间。据调查显示,大二、大三的同学,在理论学期期间,能自由控制的时间较多,一周大约能有12天的时间没有理论课程安排,因而鼓励大二大三的同学能够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包括周末到合作教育单位进行定岗学习和锻炼,学院要求PT模式下的产学合作工作累计达到240小时将可以抵充工作学期要求的5~7周的产学合作时间。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岗位锻炼,支持学院开展好产学合作教育改革试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