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研究生一年级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 2015-11-06

2015319日中午1230分,服装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全体学生在艺术楼A2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导师王黎明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沈智莉老师共同主持。

会上,王黎明老师就研究生的科研、教学及创新项目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部署,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能在新学期里勇攀高峰,取得新的科研成果。沈智莉老师对新学期的各项学风道德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规范了同学们在报道注册、日常请假、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纪律。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更加勤奋。与此同时,沈老师就即将开展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倡导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去。最后,沈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给予了解决和帮助,同学们倍感贴心和温暖,现场气氛热烈。

新的学期,新的开端,相信在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服装学院的研究生们一定能取得丰硕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