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服装学院NABA学生颁证仪式暨作品展示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5-11-06

 2015年3月13日下午2:30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2014秋季学生NABA学分互认项目颁证仪式暨作品展示总结会。

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越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致欢迎词,对学成归来的第二批海外交流学生表示祝贺。会议期间服装学院三位交流学生代表鲍枫雪、沈祯昱、王晓丽针对意大利学习、课程特色和生活心得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回顾。鲍枫雪同学向我们介绍了学校附近的有趣景点和学习生活中的乐事。沈祯昱同学则以学校课程为主展开了对中西方教育方面的交流演讲。最后王晓丽同学总结了大家在这四个月时间内学到的、看到的、体会到的真切感受。

    接下来国际交流处的张宇清副处长上台讲话,虽然同学们的交流时间短暂,但前期工作和后期回国以后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她鼓励同学们在年轻时候能够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多出去走走看看,增长自己的见识。同时对这一批学成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之后由劳伦特集团及NABA驻中国区合作伙伴关系主管,钱欣老师发言。从准备材料开始,钱欣老师就和同学们保持紧密联系,直到递交材料,办好签证,前期的工作都是由钱欣老师和倪洁诚老师共同为同学们申请和解决的。

    然后会上举行了这一次秋季班学生的结业颁证仪式,袁书记、张处长、胡院长共同为大家颁发了NABA的结业证书。并嘱咐同学们学成归来后再接再厉,争取达到新的高度。

    随后国际交流处张立群老师针对大二同学介绍了2015国际交流海外学习项目的各类详细情况,并向感兴趣的大二同学们分发了资料,会后也可以通过微信了解更多具体资讯。

    最后由袁蓉书记总结发言,她对十位结业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给予厚望,期望学成归来的同学们能够将国外学到的好的知识和学习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到此2015服装学院NABA学生颁证仪式暨作品展示总结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