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深入开展技术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1-09

5月26日下午,在艺术楼A215室,服装学院邀请科研处辛斌杰副处长作关于“技术转移工作” 的报告。服装学院书记袁蓉、副院长胡越、各系(室)主任、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及相关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报告。

辛斌杰副处长从技术转移的内涵、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现状和问题、高校技术转移的模式、技术转移的参与机构组成、我校技术转移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可用于技术转移的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的管理队伍建设、积极对接技术转移的公共平台、技术转移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分析、国外技术转移的发展动态、探索我校技术转移的新模式、知识和技术创新的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转移的资源整合(协同)、技术转移的管理体制和政策改革、可参与技术转移的资源分析、工程大走访简报、合作单位的回访简报、技术转移的后期工作推进、后续工作方案及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最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科研方向,与辛斌杰副处长进行了热烈的咨询和交流,并表示收获颇丰,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报告,对进一步提高了服装学院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提升产学研合作能力,进一步深化协同创新机制,提升整个学院的协同创新能力,更加深入地理解技术转移的内涵和意义,更好地开展后续的技术转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