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园促发展】服装学院与杭州恒龙云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15-11-16

10月22日,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广开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带队,副院长胡越以及办公室主任、系(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一行赴浙江杭州恒龙云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鲁兴海的热情接待。出席会议的还有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博士、副教授朱伟明、副教授夏帆。 

双方以“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协同”原则为指导,加强校企结合,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推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研发基地的建设,力求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服装+互联网”等方面的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提高服装学院产学研及服务长三角服装高定等发展。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与恒龙云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协议书”、“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和“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三项协议。

恒龙是国内最早从事高档服装手工定制的企业之一,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在杭州,恒龙有为集团是中国最高端、也是最大规模的男装高级定制品牌之一,在香港、杭州、北京三地都设有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