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和发扬党的好作风---服装学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5-11-09

    根据中央、市委和教卫工作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本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2日下午13:00服装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6举办以“树立和发扬党的好作风”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讲,出席会议的有校党课观摩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关工委成员顾惠云、党代表刘惠彬,服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从对“三严三实”的认识体会、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方面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结合学院的现实情况,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情况,联系制约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深入浅出,运用三严三实典范事迹形象生动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三严三实”是一种作风追求、一种精神财富、一种实践导向。开展“三严三实”教育,要从严从常,从实从细,方能让“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化于行、固化于制,不断取得作风新成效,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服装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