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严实之风,迈好人生第一步————服装学院党委2015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服装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 2015-11-09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以及社会责任感,为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529日下午153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开展以“兴严实之风,迈好人生第一步”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服装学院专场。出席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李扬、组织员郑艳、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旖旎以及全体服装学院毕业生党员。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组织员郑艳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实务培训,强调了办理转接手续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要求党员同志要落实好此项工作,维护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党委书记袁蓉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行动强化意识,希望党员同志增强党性意识,践行党员宗旨。在交流环节中,党员们就课程设置、宿舍管理、微信平台、毕业设计等方面侃侃而谈,分别提出建设性建议。

会议的最后。袁蓉书记作了重要的讲话。她对全体毕业生党员为学校、为学院四年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谏勉大家,要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把保持党员先进性作为一生的主题。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出党员坚韧不拔、不卑不亢、敢闯敢做的精神,时刻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