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三严三实”,服装学院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1-0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我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工作,9月28日下午,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主持,副院长孙熊、副院长胡越、党委副书记李扬、工会主席何文元参加学习研讨会。

    袁蓉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深入推进我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6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领会“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的四项要求,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纷纷畅谈自己学习的体会,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典型模范,同时紧密联系反面典型,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牢固树立严于律己的观念,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