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师生海派旗袍参演2015上海旅游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5-11-09

    9月12日晚,服装学院师生协同8家产学合作企业经典作品,作为当晚的压轴节目与企业家们一起在上海市海派旗袍促进会的舞台上,惊艳亮相2015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服装学院青年教师冒绮、郑艳、沈智莉作为指导教师带队前往。

    海派旗袍今年作为表演方队首次亮相上海市旅游节开幕式,这是继“米兰世博会上海活动周”后又一旗袍传奇。服装学院受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邀请,8名学生身着产学合作单位——在米兰世博会展示的旗袍企业提供的精致作品(8家企业为:瀚艺旗袍、一布旗袍、龙凤旗袍、蔓楼兰旗袍、金枝玉叶旗袍、秦艺旗袍、镜泊秦汉旗袍、绣写旗袍)参加展演。我们的师生完美演绎着海派旗袍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旅游节是上海影响范围最广的节庆狂欢盛典,已成为极具城市影响力的移动旅游博览会。2015上海市旅游节自启动以来,校领导多次关心并要求服装学院高质量完成任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特选三位优秀专业和管理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演。她们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召集学生、组织选拔、参与彩排等工作。此次旅游节的旗袍表演中,我校学生以专业的水平和青春风采赢得了主办方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