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7


    金秋九月,八方学子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相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913日至14日,310

2018级本科新生加入服装学院,开始了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两天来,校领导分别带队来到学院新生报到点,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向服务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学院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并为过生日的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副书记谢志霞,全体辅导员,也到报到处走访慰问了新生并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

   

在学院迎新区域,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引导新生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本次迎新,学院除了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报到材料,还为他们准备了贴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寄语的矿泉水、精心设计的给新生的一封信。与此同时,学院在913日、14日下午开放了艺术楼部分实验室,学院领导带领新生家长进行了参观,并作了详细地讲解,让学生家长零距离感受新生的学习环境。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序地完成了迎新工作,新生及新生家长对于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呈现出自己的风采。

                               作者:王安浩  摄影:王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