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度、抓质量” 服装学院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以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95日下午服装学院以“强制度、抓质量”为主题,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教师大会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主持。

    

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全体班子成员研究以十三五规划的中期总结经验、查问题定措施、补短板促发展,并研究讨论学院发展人才引进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及校庆等内容。在全院大会上,党委书记袁蓉提出2018年下半年服装学院将紧紧围绕“强制度”和“高质量”推进工作。一是依据《大学章程》和《学校二级学院管理工作条例》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梳理构建二级学院工作规范;二是以服装设计与工程和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抓规范、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建立长效机制;三是以40年校庆为抓手,做好新生和校友工作,打造服装学院特色品牌。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各副院长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和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