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02



 32日,《厉害了,我的国》上映第一天,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影院集中观看。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琼、王安浩,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讲诉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机、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现了中国近几年来飞速的进步与发展。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代表们震撼于中国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努力做一名有益于国家、人民的奋斗者、奉献者。

观影后,相关支部随即召开交流学习会,观影的党员代表在会上交流观影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工作,牢记使命,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新时代的新要求。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