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岩松走访慰问服装学院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2-0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家庭困难学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及时将学校的温暖和新年祝福送达。131 日下午,副校长王岩松,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校办副主任施明、学生处副处长李扬和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小琼一行,深入到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田黄村,走访慰问服装学院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困难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困难生家中,王岩松副校长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困难状况与困难帮扶情况。交流中王岩松副校长还分享自己面对困境努力学习的经历,鼓励学生要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奋发图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一颗感恩之心,将学校和老师给予的爱传递下去。




受访学生也向王岩松副校长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牢记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社会和家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工程大学子,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学校领导的到来让受助学生的家长备感温暖,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嘱咐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