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01-19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团结全院教职工,提升学院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2018118日上午,服装学院在行政楼19楼隆重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服装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共70余名,除仍在艺术楼坚守着教学第一线的老师外,尽数出席大家欢聚一堂。



          联欢会开始前,服装学院院长谢红老师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寻找差距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党委书记袁蓉老师致新年贺词,袁书记对在座的全体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学院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此次迎新春联欢会由院工会承办,由胡文峰、闫兰兰两位新进老师担任主持,学院工会为本次联欢会做了精心准备并为广大教职工组织了丰富的团队游戏活动,有我爱太极、趣味方言一家亲、及高尔夫球接力各种游戏,大家玩得不亦悦乎,可说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活动间隙,工会还为教师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活动,感谢老师们一年的辛勤付出。

  






         作为服装学院工会长期关爱教职工的保留节目——集体过生日,由院工会新任主席王黎明老师宣读并邀请今年逢十过生日的老师及恰逢当天生日的老师们登台,伴随着生日祝福歌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的火焰,祝福老师们生日快乐。联欢会间隙,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副书记谢红老师代表学校组织部,向困难党员发放春节慰问金,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落到实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让人恋恋不舍。本次联欢会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同时带给了老师们无尽的开心与欢乐。


作者:周诚

摄影: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