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7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报告厅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健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首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服装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按照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带头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健勇对与会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与实践结合解决发展中出现的各种新问题;二是加强协同创新作用,促进产学研融合,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时时拉拉袖子提提醒,常常照照镜子治治病,建立领导班子沟通协调常态化机制。

最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以十九大要求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以学校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强校、国际化战略为目标,严肃党内分析,实施调查研究、整改关键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为高校发展培养新时代上海科创中心优秀人才。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