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走访老同志并召开二级关工委2018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6日,服装学院党委走访关工委老同志,并邀请老同志一起研讨交流,共谋2018党建和关工委工作。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副书记张漪,院办主任郑艳、组织员苌欣,二级关工委成员张海成老师、黄勤奋老师、孙熊老师、曹丽纳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工作研讨会。

首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回顾了2017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服装学院关工委课题组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堂研究成果奖”,各位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关工委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党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服装学院党委关工委老同志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建校40周年献计献策,对2018党建和关工委工作就学校学院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的的新途径、新方法,共同谋划富有特色和卓有成效的党员教育活动,为2018年扎实开展党建育人工作。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