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8-01-17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2018116日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陈小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感受革命情怀,汲取精神力量。

学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馆内,跟随历史的步伐,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的照片、生平以及中共建党时的珍贵文物、文献等展品,聆听了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过程及革命活动的讲解。缅怀一大历程和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舍我其谁、奋勇当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让学生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学习科学文化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