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2


112日下午,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在艺术楼A218开展“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会上,教工党员们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十九大报告内容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柯宝珠   拍摄: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