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11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代会制度,激励广大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汇集智慧,经学校工会批准同意,19日下午14:30服装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松江校区艺术楼C310会议室开幕。服装学院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服装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服装学院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通报了关于修订《服装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说明及四届工会委员的选举。校工会副主席刘江应邀出席,会议由原服装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倪洁诚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刘江致辞,他指出教代会暨工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校务公开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管理体系和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代表们重视此次会议并预祝服装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作服装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党建育人、人才引进、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中外合作、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肯定可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目标与希望,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量!原服装学院工会副主席郑艳作学院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服装学院副院长李艳梅作关于修订《服装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说明。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服装学院四届工会委员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

为了更好地发挥代表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和审议权,高质量地做好教代会各环节工作,各代表小组将在19日至114日分组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并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