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向钟扬同志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日上午103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召开向钟扬同志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服装学院和中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首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宣读了市委《关于追授钟扬同志“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讲到钟扬同志是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校教师学习的楷模,要求大家通过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脚踏实地奋斗,扎扎实实把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院长周晓鸣同志讲到钟扬同志是一位有崇高理想境界的科学家、教育工作者,是值得全国人民学习的楷模,这是新时代的精神,是全人类的精神财富;教师党支部书记徐颖琦同志认为要学习钟扬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佳慧同志表示为钟教授的精神力量所深深震撼,将立足岗位用心引导培养祖国未来。

服装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市教委、校党委关于深入向钟扬同志学习的相关要求,把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以钟扬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担当。广大师生党员自主学习先进事迹、交流学习心得、撰写学习体会,兴起了向钟扬同志学习的热潮。

                                                    作者:苌欣 摄影: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