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参加真维斯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日下午,我校服装学院辅导员王安浩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01报告厅举行的“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颁发仪式。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慧敏女士、行政经理李莺女士,东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珺老师、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丽华老师出席了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和东华大学的42名真维斯助学金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大会。

仪式上,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慧敏女士代表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讲话,她强调了教育兴邦的理念,介绍了真维斯公司自2005年起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不仅能够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勤奋学习,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有用人才,同时也能热情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她表示,真维斯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困难学生。

在进行了简单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后,我校服装学院成娅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做了真挚感人的发言,对学校和真维斯公司的资助、以及社会上的关爱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要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多年来,真维斯始终坚持“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慈善事业,关注公益活动。相信在真维斯公司的帮助下,我校受助学生会加倍努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以及真维斯公司。


                                                      作者:王安浩 拍摄:王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