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5-03-18

     

 

    315日,服装学院201237名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四组进行,邀请了上海纺织集团公司胡申伟教授、东华大学李俊教授、蔡再生教授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谢琴教授担任四组的答辩主席,同时还邀请了东华大学、上海市纺织纺织科学研究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有关教授及服装学院教授担任了答辩委员。

 

      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37名研究生对自己两年半以来研究成果的汇报,通过交流提出了很多富于启发性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使研究生们受益匪浅。本次研究生答辩会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的研究生前来旁听学习,通过观摩师兄师姐的答辩汇报,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学到许多硕士论文撰写的细节问题,为将来自己撰写论文做足准备。最后,答辩委员会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服装学院201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院将继续督促学生做好后续的论文修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