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0-10

930,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服装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袁蓉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读本;同时传达了滕建勇书记、丁晓东校长在学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领会精神;袁书记在通报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一支一品”的立项通知后,要求各个党支部围绕中心,聚焦发展,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全学分制实施和教学团队导师带教计划,为导师们匹配了一批优秀同专业的高年级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担当导师助理暨小导师工作,通过参与教学、管理、育人等工作,让党员学生帮助新生在短时间内适应学习生活、并正确对待专业学习和认知加深。会议的最后,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师节、国庆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通知并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表率,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切实把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