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2-18

1216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5召开了2014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服装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组织员郑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关于在职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步骤。接着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分别从党委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创新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措施等几方面一一向全体党员作2014年服装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发挥党员先进性,服装学院党委在本年度经过党支部推荐,党委委员会议讨论通过的基础上,评选出了12名服装学院党委“吾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吾带头”即为“五带头”谐音,就是政治素质好,带头思想作风好,带头履行义务好,带头工作业绩好,带头服务群众好。会议的最后,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宋晓霞宣读获奖名单,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院长周晓鸣为获奖人员颁奖。希望通过此次评选,全体党员能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