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青年教师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12-24

  为开好服装学院党委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223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专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出席座谈会的有服装学院各个系室、实验室、院办学办的青年教师,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老师主持。

会上,袁蓉书记通报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4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从学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更好的服务学院开设学院微信公众号,加大学院宣传力度;卓越班实践环节与合作教育相结合;辅导员职业规划及教师心理疏导等问题

袁蓉书记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不时与教师们交流。袁书记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下一步将做好意见反馈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学院党委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