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写张明信片,把爱寄给他
发布时间: 2013-06-17

67日,服装学院学生会在小食堂开展父亲节——把爱说出来寄明信片活动,父亲节将至,让我们勇敢地表达对父亲表达深深的爱意,大胆说出对父亲美好的祝福,把爱说出来,别让爱沉默。

父亲节——把爱说出来

中午12点,我们在小食堂门口举办“父亲节——把爱说出来”活动,此次的明信片是由我们服装学院学生自己亲手设计和制作的,这一张张手绘的明信片更能更真实地表达我们对父亲的爱,把心底的声音画给父亲。虽然今天的天气不好,但狂风暴雨阻止不了我们的爱意,很多同学都边撑伞边填写明信片,每个人都认真地很爱下自己对父亲爱的话语。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说,有时候,表达爱意是一件很含蓄的事,他们不擅长当面对父亲说,通过明信片这种方式可以把最真实的感情和爱传递给父亲,他们非常喜欢和欢迎,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这让在场主办的同学们都非常感动。

父亲节——把爱说出来

除小食堂分发之外,我们将其余一部分明信片分发给寝室的同学以及学院的老师,欢迎大家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有趣的是,当我们把明信片发给学院的老师时,她们很多选择把明信片写给自己孩子的父亲,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也借此机会机表达对另一半的感恩和支持。

父亲的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亲的爱像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确是软的;父亲的爱像一本书,表面平淡无奇,书里却充满知识。父爱如山,每一个人心里总有些话想对父亲说,那么,趁着这个美好的机会大胆说出来吧,别让爱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