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慰问参军大学生家属
发布时间: 2013-06-17

 

向服装学院应征入伍参军的8名学生家属进行慰问,并以邮寄的方式赠送了慰问品向服装学院应征入伍参军的8名学生家属进行慰问,并以邮寄的方式赠送了慰问品

6月7日,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响应学校武装部号召,向服装学院应征入伍参军的8名学生家属进行慰问,并以邮寄的方式赠送了慰问品,感谢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送孩子参军保家卫国。

慰问参军的大学生中,有7名男生和1名女生。学院工作办公室代表学院以慰问信的形式向他们家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把孩子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作贡献的高风亮节!大学生携笔从戎是国家精兵强国的战略举措,也是适应军事现代化、高技术、高知识、高技能人才的需要和优化兵源结构、实现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保家卫国、光荣参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接受军营生活锻炼、丰富人生阅历的实践机会。每个人都肩负着很多种责任,家庭责任、工作责任、社会责任、民族责任,当兵就是承担民族责任,神圣而光荣。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他们,并继续关注和追踪他们的军旅生活。希望他们在部队继续刻苦学习,回到学校后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校园,感染周围的同学,争做学生中的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