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匠于心 奢,华于品
发布时间: 2015-03-18

 

33日,开学伊始,新西兰轻型皮革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总监Nick Aubrey,受邀莅临中法学院进行讲座。优质的讲座资源,吸引了一大批同学的慕名而来。

新西兰轻型皮革企业是全世界唯一一家生态养殖皮革的企业。所出产的皮革产品是国内外众多高端奢侈品牌的主要皮革制品供应商。时值皮革产业各国展销会之际,Aubrey先生刚从意大利米兰琳琅沛丽皮革展而来,向在场同学们所传递的不仅仅是最新的潮流资讯,更带来了公司旗下,各类优质的皮革产品,以及最新的面料流行趋势。

Aubrey先生从各类生态养殖皮革的面料性能娓娓道来,给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皮革所适应设计制作的服饰,家居类产品系列。从创新面料的角度,教授了同学们多种革新面料的制作工艺。从生态的生产到生态化营销,从客户需求到极致奢侈品客户体验,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课本外的所学所感,受益匪浅。讲座后,同学们的踊跃互动,也让Aubrey先生感受到了来自中法学院学生们的热情与好学。他慷慨的留了自己的微信号,表示欢迎同学们前来询问任何有关行业内的资讯和皮革相关知识。

   在“中新友好城市项目”5周年到来之际,友好城市间的合作将更加的夯实,创新与深入。艺术没有国界,时尚亦可跨界,如何在校内协同的基础建立上,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实现在艺术时尚设计专业领域里的国际间的校企协同发展,达成服务学生,教育学生的终极目标,是学院开拓创新的又一次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