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导师项目成果汇报暨2011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2-26

 

                       

                      

                                            

1230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导师项目成果汇报暨2011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校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服装学院副院长谢红、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漪,服装学院组织员郑艳以及导员导师项目成员和全体党员。

会议中,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郑艳作2011年服装学院《基于工作室模式下青年教师培养的党员导师计划》总结汇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该项目实施情况和现实成果。汇报结束后,为了鼓励党员导师计划参与党员教师,校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为党员导师项目参与教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向全体党员汇报2011年度服装学院党总支工作。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为在“浓墨情深——上海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书法展”中获得优秀奖的党员教师荣德芳老师颁发纪念品。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讲话,她指出,“党员导师计划”是新时期党建工作机制的有效创新和有益尝试,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教授、党员专家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培育更多优秀年轻党员。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希望服装学院党总支在2012年的工作中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员导师计划”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于下午3:00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