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导师计划”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1-11-3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服装学院党总支于76日上午11:00在艺术楼A218室举行“工作室基地——青年教师党员导师”聘任及结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校组织部长张伟林,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院长胡守忠,中法学院中方执行院长周晓鸣,党总支副书记李扬,副院长沈勇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党员导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郑艳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袁蓉介绍了“基于工作室模式下青年教师培养的党员导师计划”的项目背景、内容、实施方案及成果要求。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和组织部长张伟林老师为服装学院12位党员导师颁发聘书。同时,党员导师和结对的青年教师互赠了寓意深刻的纪念品。纺织系支部书记白燕副教授和党员青年教师辛斌杰老师分别代表党员导师献寄语和青年教师表决心。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讲话,她指出,“党员导师计划”是新时期党建工作机制的有效创新和有益尝试,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教授、党员专家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要以党建引领思想道德教育,使更多的党员教师直接参与大学生党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要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享受教学相长的快乐,为党员实践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提供平台,为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实现党内关怀激励提供路径。

服装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党员导师计划”,实施一种机制、二个对接、三项内容,有效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