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喜获第四届“东纺明珠奖”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5-03-18

 

23日下午,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召开。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应邀参会,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会上,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胡申伟宣布了关于授予第四届东纺明珠奖创新成就奖、优秀论文奖的决定,其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喜获东纺明珠奖创新成就提名奖1项,优秀论文二等奖3项,优秀论文三等奖7项,优秀论文表扬奖5项。服装学院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于2007年起建立上海纺织科技创新成果与优秀论文奖,并定为东纺明珠奖。奖励对象为取得创新成就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与优秀论文。东纺明珠奖是发现人才、推选人才、培养人才的蓄水池,是融合产学研成果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的助推器,已引领大批纺织科技工作者努力自主创新,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纺织强国而贡献力量。

在第四届东纺明珠奖评审中,服装学院荣获多项奖项,体现了学院在纺织服装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技术进步及突破,在学术论文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写作水平,同时为创造更多的学术科研成果而继续努力,积极推动纺织服装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