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完成
发布时间: 2013-06-17

 

12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阐述

12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阐述

6月6日,服装学院201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12名研究生在艺术楼B301室举行了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院长胡守忠教授等5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全体2011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12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阐述,汇报一年半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存在的一些不足,然后对答辩专家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疑惑一一作了回答,会场气氛严谨融洽。通过汇报总结,同学们展示了在导师指导下创新课题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专家们既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也对今后怎样把课题和毕业论文结合起来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方法,使研究生们受益匪浅,这对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以及完成学位论文提供了帮助和指导。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及审议后,通过了2011级12名研究生创新课题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