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与海宁市共建创意实践平台
发布时间: 2013-07-03

6月26日下午,“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合作教育基地揭牌高级创意设计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成立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项目总结会”在行政楼208隆重举行。副校长孙培雷,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玮、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院长胡守忠、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范浩毅、校科研处副处长石明虹、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越、党委副书记李扬、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一帆等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主持。

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合作教育基地揭牌高级创意设计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成立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项目总结会

会议中,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代表大赛组委会对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进行总结。袁蓉书记分别就赛事筹备、组织、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副校长孙培雷和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玮共同为三家海宁经编园区企业与我校建立产学合作教育基地(企业)揭牌。他们分别是:海宁米莱时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海宁米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米畅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将为我校的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创意实践平台。

副校长孙培雷和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玮服装学院与海宁市共建创意实践平台

会议还对服装学院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项目《2013经编产品开发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和项目《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品牌策划和推广研究》获得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研究成果一等奖;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获得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项目策划优秀工作者。海宁市副市长李玮与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石明虹为获奖同志颁奖。

会议中,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范浩毅宣读海宁经编产业园区聘任我校服装学院担任“创意、设计”顾问教师名单:聘任胡守忠教授为电子商务、品牌管理顾问;聘任袁蓉副教授为流行趋势、服饰礼仪顾问;聘任胡越副教授为服装设计、创意设计顾问;聘任刘国伟高级工艺师为服装工艺、设计制版顾问;聘任倪洁诚讲师为服饰设计、鞋帽皮革顾问;聘任周志鹏讲师为网页设计、平面制作顾问。他们将在今后就创意及设计方面为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出谋划策。

最后,副校长孙培雷宣布“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电子商务》、《高级服装设计师》、《高级服装制版师》、《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成立并讲话。孙培雷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李玮副市长一行,感谢海宁市对工程大科研、教学、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孙培雷副校长表示大赛成功的举办深化了工程大与海宁经编园区的合作,在高级服装人才培养、学生合作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立刻实质性合作,这是对我校和海宁市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

会议结束后,服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海宁经编园区的合作,服务海宁经编园区建设,推进学院科研、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