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12-24

 

 

      12月21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松江校区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勤、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服装学院副院长陈莹、服装学院副院长谢红、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勇。参加会议还有服装学院办公室主任步文捷,服装学院组织员郑艳。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促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转变作风,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中,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通报了2012年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及学院教职员工反映的问题,接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讨论2013年的整改措施。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勤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班子沟通,集体讨论工作的重要载体,领导班子要发挥个人所长,共同推进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