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2-26

 

                     

                                           

1219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仙霞路校区创意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中法学院执行院长周晓鸣、中法学院副院长李春晓、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漪、服装学院总支委员工会主席何文元、中法学院办公室杜丽瑛,特邀嘉宾退管会施惠芬老师。1220下午13:00,服装学院党总支在松江校区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第二场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勤、校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服装学院院长胡守忠、服装学院副院长陈莹、服装学院副院长谢红、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扬,参加会议还有服装学院总支委员工会主席何文元、服装学院组织员郑艳、服装学院办公室步文捷。

两场会议紧紧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主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促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转变作风,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中,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蓉通报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及学院教职员工反映的问题,接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讨论2012年的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班子沟通,集体讨论工作的重要载体,领导班子要发挥个人所长,共同推进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