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委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2-01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初始阶段,也是激发新生政治热情,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按照校党委关于发展学生党员“早发现、早培养、早发展”的工作原则,9月5日晚18:30服装学院党委在松江校区志宏堂开展了以“坚定信念,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出席大会的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扬以及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服装学院和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全体2014级新生。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员郑艳主持。

会上,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亲切的与新生们谈到,2014级新生作为我校全学分制管理下的第一届学生,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坚持“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协同模式”办学理念,在导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能够尽早适应全学分制的学习环境,养成勤奋的学习态度遨游知识的海洋。接着袁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希望新生们有梦想,树理想;定目标,练能力;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代表学院党组织,热烈欢迎要求进步的新生们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

最后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员郑艳给新生们做入党实务培训,就“发展党员流程”、“入党条件”、“怎样书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方面为新生们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本次动员大会使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党、认识了党,同学们表示会不断地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合格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