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2-26

 

                        

                                                 

1227下午,服装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E302召开服装学院本学期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意义特殊,所有的学生会干部和干事都悉数到场,参加本学年最后一次学生会大会。

此次大会司仪由文艺部的成员担任,会议一开场支持人便开始回顾这一学期服装学院学生会走过来的点点滴滴,更表示正因为新干事这股新鲜血液的加入,给本年度的学生会增光添彩。在一段温馨的开场白后,办公室部长开始邀请各个部门的部长或者代表上台为其部门一学期来的工作和活动做总结报告。今年服装学院承办了许许多多大型、精彩的活动及比赛。例如由体育部承办的“我的大师杯”网球赛,乒乓球赛;由实践部承办的真维斯爱心铅笔大赛,尼康摄影校园体验活动;文艺部举办的大一迎新晚会等等。

台下的干事们看到自己部门的活动总结时,有的会心一笑,有的发出阵阵掌声,有的在细细品味,还有的则在感慨一学年时光飞快的流逝……

部门总结报告结束后,辅导员老师沈智莉上台发表讲话。她讲到,很感谢各位服装学院学生会的成员这一学年来为学院付出的辛劳汗水,也为服装学院学生会有这一帮成员而感到骄傲,每一位成员都是精英,都是服装学院不可或缺的。

大会的最后环节,由主席团成员及沈智莉老师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和干事颁奖并合影。至此,此次服装学院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