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群众路线 听老党员意见
发布时间: 2013-09-26

为了广泛听取意见,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814日中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组织员郑艳、研究生辅导员陈小琼一行拜访了学院退休老党员黄勤奋书记,这同时也是学院党委开展 “五个一”辅导员对接老党员的党员导师对接活动的进一步深入,辅导员党员导师对接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党委结合校党委近年来开展的党员导师计划活动的一项新举措。积极推进学院二级关工委和二级党员导师的对接项目工作的实施。

 在拜访中,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细心询问黄老师的身体、生活、并感谢黄老师对学校学院工作的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接着向黄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学校的新人新气象,黄老师认真听后,欣喜地肯定了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在谈到学校、学院及各机关部处的作风等问题时,黄老师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干部监督机制方面做出的努力,通过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待学院领导班子能更好的发挥团队作用,带领学院团队开拓创新,争创佳绩。

最后,黄老师耐心指导了自己对接的辅导员陈小琼,对辅导员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黄老师心系学校、学院,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发挥自身余热。

服装学院拜访退休党员 开展辅导员党员导师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