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端午节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17

 

服装学院学生会在小食堂门口举办端午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答对题的同学可以获得端午小香包

6月8日,服装学院学生会在小食堂门口举办端午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答对题的同学可以获得端午小香包。

服装学院学生会在小食堂门口举办端午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答对题的同学可以获得端午小香包

中午12点,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看到题板上关于端午节的题目,他们根据现有的知识,争先恐后地进行竞答。竞赛的题目主要涉及端午节的历史和风俗,因为了解的范围有限,有时同学们为了同一题目的不同答案而激烈辩论,当主持人宣布并解释正确答案的时候,参与同学才恍然大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可以享受到参与活动的乐趣,而且还可以学到许多关于端午的知识,更多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继承并发扬我们的传统节日。

服装学院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给同学们送去端午的祝福,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端午,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将中华民族文化知识代代相传。